绯红恋歌04(中)

04 重逢(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进入会场后,两人落座第一排。


鹅厂老当家马飞腾在台上慷慨陈词了十分钟后,王亭走到傅菁身后,递给傅菁一张对折好的A4纸,示意傅菁准备上台,“老板,这是发言稿,”


“不用。”


“接下来,让我们掌声有请鹅厂新的掌门人,恒茂国际年轻有为、英俊潇洒的CEO傅菁,傅先生上台讲话,大家欢迎。”台下掌声雷动。


“啧啧,这老马不去做晚会主持人真是可惜了,这张能说会道的嘴……”杨超越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刷着手机。


“噗!”王亭听到了杨超越话,不经意笑出了声。


“你也觉得吧?”


“嗯,我觉得杨公子说的很对。”


傅菁走上台去,立于话筒前;


“大家好,我是恒茂国际首席执行官傅菁,此时此刻,我谨代表恒茂国际,对在座的各位嘉宾,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感谢。”掌声起

众所周知,恒茂国际作为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醇厚的声线加上适当停顿,几句单一的官方语从傅菁口中念出,竟也如此婉转动人。


“最后,我将宣布一条任命条例,杨氏集团杨超越先生,被任命为企鹅影视运营总监,即日起生效。希望在杨总监的带领下,企鹅影视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,谢谢。”


台下在座鹅厂的老员工面面相觑,一脸惊恐,纷纷小声议论:


“不是吧,第一天直接空降吗?”


“那原来的龙总怎么办?”


“你还关心别人,多祈祷祈祷自己别被开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然而,是他们多虑了,傅菁只宣布了这一条,他并不想大刀阔斧的裁员换血, 多年管理心得告诉他,这样做不值当。


傅菁走下台,回座位上,一巴掌拍了杨超越的大腿,


“嗷……你干什么?”


“魂被勾走了?”


“不是,你整高调干嘛?我还想明天给他们一个惊喜呢。”


“你不是喜欢高调么?现在装什么矜持。”


“我这叫欲扬先抑。”


“得了吧,你穿一粉色来,还怎么抑?”


“我乐意…… 啊不对,这么一来,你不就是我领导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呔!”


“叫爸爸。”


“滚……”




发布会结束后,杨超越被记者追着提问,一通瞎扯,好不容易打发走了,小跑跑到了卫生间。


“小杨总,恭喜啊!”一约莫四十岁左右,身着黑色西服,低马尾辫的女人在洗手池旁看到了杨超越。


“龙总啊,同喜同喜!”杨超越认出了身前这个眼神凌厉的女人。


“今日小杨总被钦定为企鹅的总监,自然是大喜,却不知我喜从何来?”龙丹妮似笑非笑。


“龙总离了马飞腾这老鬼,靠上了恒茂这颗大树,往后资源可不是老马能给的,这难道不算大喜?”


“小杨总真会说笑,呵呵。”


“除了娱乐这块肉,怕是您还盯着其他更大更肥的肉,放心,以后有的是机会给您享用。”杨超越早知龙丹妮为人,说话也并不客气。


“那还要小杨总多多提携!”说出“多多”二字时,龙丹妮后槽牙都快要碎了。


“龙总才是说笑了,您是前辈,我是晚辈,自然是需要您多多提携大侄子我啦,哈哈哈。是吧,大姨!”杨超越说着自己都笑了


“别,小杨总,您可别乱叫,杨董事长可没有我这个妹妹,给他老人听去了,岂不是要被他老人家笑话。”龙丹妮os:特么谁是你大姨?


“那就把前面的 小 字给我去掉!”杨超越瞬间变了脸,冷漠地看着龙丹妮。


“……”龙丹妮脸憋的铁青,忍忍又开口了:“杨总,今日是公司大喜之日,公司为了庆祝加入恒茂这个大家庭,特地准备了晚宴,还望您和傅总能够赏脸!”


“我去不行,还要傅菁?”杨超越自是觉得傅菁没必要去,他也不会去,正思考这女人又要搞什么鬼。


“企鹅的新当家人,底下员工自然也都想见见!”龙丹妮见杨超越上了钩,一边嘴角扬起,双手交叉放到了胸前。


杨超越自然能听出龙丹妮这话的意思,拐着弯的骂自己是傅菁的狗腿,强调傅菁才是主人。


呵,这女人!


“正式邀请我已经安排人发给您和傅总的助理了,我代表全体员工和旗下艺人恭候大驾。”说完旋即离开。


“诶诶,那谁!”杨超越刚想起问那个谁在不在,结果龙丹妮话说完就走了。


哦哦~不行了,憋不住了……



杨超越刚打完电话招呼司机去开车,打算回公司向老杨复命,把手机放到了裤包里,想起刚才和龙丹妮的对话,又掏了出来,拨了出去。


“喂,老傅啊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刚龙丹妮和我说,今晚有什么欢迎仪式,要你和我都去,你知道了吗?”


“嗯,助理刚和我说了。”


“所以?”


“我不去。”


“果然,当我没问。”


“给你个任务,中午1点前,把网上乱其八糟的东西清理一下。”


“什么??”


“1点准时检查,我不满意,杨董事长将知道你的秘密。”


“靠,老傅,你你出尔反尔?”


“你还有40分钟,玩得愉快!”


“嘟嘟……”


什么玩意儿?傅菁怕不是在玩我?杨超越气得快要上天了,最主要的,可能是还没吃午饭。


顶天立地杨超越,竟然被威胁了?


“少爷,少爷?”司机开车过来一脸懵的看着杨超越像穿天猴一样,降下了车窗,喊了两声。


“开车!”


车上


杨超越拿出手机,划开了屏幕,看了起来。

……


“啧啧,这些人哦,嘴巴真是毒,和小丹妮有的一拼。”


“一看这马甲就是一小学生,还爱的魔力,我还转圈圈呢。”


“哟,这不是那谁么,柳翰辰。”


“怪不得老傅这么生气,敢骂我宣妈,还炒CP……”


“谁?”司机听到杨超越叫了声妈,如不是耳背了?心里估摸着自己家少爷是不是思念母亲太甚,中魔了?


“没你事,开你的车。”


杨超越自顾自地玩着手机,助理郭颖打来了电话,告知龙丹妮邀请参加晚宴一事。


“我已经知道了,对了,通知小七开工,1点前搞定。”



接下一章




评论
热度 ( 165 )

© RF_皆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