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为谁春

* 熬夜排队做核酸后的产物

* 不用走心,走肾就行

* ooc  请勿上升












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,但总有人喜欢在众目睽睽下找刺激。段艺璇和刘增艳在同一家外企供职,两人是上下级关系,但很多人不知道,她两还是情侣。作为公司的业务经理,刘增艳从升职那天起,脾气就没好过:片区业务垫底,绩效持续低迷,眼看着销售旺季马上就要到了,结果又遇到了疫情,继而开摆。



虽说疫情影响,大环境个人控制不了,但母公司里那群老外怎么会听呢?他们只会看报表,看数字,一切以业绩说话。俗话说东方不亮西方亮,这个城市熄火了,还望其他区域能扛上业绩,双倍指标一下,刘增艳刚好起来的苗头,又被压下去了。




刘增艳为了第二季度的指标忙得燋头烂额,每天都睡不好觉。连在床上做*爱时,还在想着明天的报告要怎么写,下属的饼要怎么画。


“上次小王要的那个预算是不是太多了,我就不应该批……”

“真的是,给他十万,结果对方拒签了,给我挂了零蛋回来,气死我了。”


“你还做不做?”


段艺璇趴在刘增艳身上大口喘着气,眼睛湿哒哒看着她。做了那么久的前戏,好不容易有了点感觉,听到刘增艳这么一说,瞬间没了兴趣,起身开始穿衣服。


“对不起嘛,我应该认真一点。”

“算了,你继续想你的业务吧,我做饭去了。”

“诶,别啊,你不行,换我来嘛。”





这样情况不止一次。两个月前的周末,刘增艳在段艺璇家里过夜,结果第二天一觉醒来,小区被封了。出不去,动不了,没办法,刘增艳只能和段艺璇将就过几天。


“和我同居,你这么不情愿的么?”

段艺璇很不爽刘增艳那副被迫上贼船的样子,感觉自己像是要把她怎么似的。


“咋地,我这里是狼窝啊,这么不愿意?”

“狗窝!”





段艺璇一个人住,平时喜欢买买买,但又不爱收拾。衣柜都被塞满,沙发上经常堆着一些衣服,吊牌都没摘;快递盒子把门厅的空地都占满了,也没见去扔。刘增艳每次过来,都要帮她收拾屋子,等下次再来的时候,又恢复成原样。



“和你说过你多少次了,快递拆了就扔出去,不穿的衣服就挂起来,换季的时候方便找,你这样全部堆在一起,等要用的时候怎么办?”

“这不是有你么。”


段艺璇吃着薯片,坐在地毯上眨巴着眼睛,一副左耳进右耳出的样子,刘增艳叹了一口气,帮她收拾起来。


“我是你保姆吗?真是欠你的。”

“不,你是我姆宝。”





虽然段艺璇平日里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,性格大大咧咧,一点都不像工作五年多,快二十八岁的人。实际上,她比刘增艳大一岁。相反,刘增艳年纪稍小一点,性格内敛,但在工作上一贯雷厉风行,爱较真,工作能力突出,也才能在公司那么多人材中脱颖而出,成为大区经理。




段艺璇和刘增艳是大学同学,两人上学期间就是情侣。至于是谁追谁的,到今天也没有人承认是她先开的口,谁先亲的谁。不过,这些都不重要,两人情感日久弥坚就行。一起毕业,一起进入公司,由于公司不允许办公室恋爱,所以两人转成地下。进了公司不认识,出了公司就争着上谁的床。



从大三在一起,两人已经相爱六年。六年,不长不短,两人之间有吵过闹过,但都有一方低头,过两天也就翻篇了。






原本刘增艳想着三四天也就过了,最多来个7+7,但没想到这一次上海破防,一封封了一个月,这下是折磨死她了。



白天工作,晚上也要工作。自从她和段艺璇被关在一起,每天都在宣情,甚至白天也是;沙发上搞一搞,桌上搞一搞,能搞的地方都搞了个遍……她也不知道段艺璇精力怎么这么旺盛,反正她有点吃不消了。


白天视频开会,防止同事看出她不在家,特意将背景P成了一片绿,惹得线上二十几号人敢笑不敢言。


“我觉得Sam刚才提的那个点很错,但是……”

“喂,你声音小一点!”


“小刘,你在说谁?”

“不好意思,我刚让我家狗声音小一点。”


“哦,增艳你什么时候养狗了?什么品种的?”

“关在家里,有个宠物陪一陪也是挺好的。”

“我家猫其实也挺烦的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开了一下午的会,大家都有些乏了,好不容易有个能插嘴的时候,大家都开麦了。或许是想缓解一下气氛,或许单纯想聊天而已。


“上个月刚买的柯基,不听话,吵死了。”

“没事,刚买的毕竟不熟,过段时间就好了。来,我们继续,刚才说到里了。”








刘增艳开完会一脸愠怒地从书房出来,段艺璇倒是很闲适地躺在落地窗前的软椅上瘫着刷手机。


“我说你就不能找点事情做做,天天那个手机也不知道在干嘛。”

“我在团购啊,我不天天盯着手机,你吃什么?”


刘增艳走到厨房打开冰箱,刚团的牛排塞不下掉了出来,段艺璇连忙过去捡。

“你干嘛?”

“你看看这都成山了,吃的完么?你还团?”

“我这叫居安思危,不趁现在还能发货多囤点,万一断粮了怎么办?”


刘增艳刚想平静一下,转头看到茶几上散落的包装盒还有开了一半的零食袋,火气瞬间上了头。


“烦死了。”

“诶?你烦什么,我天天愁你吃愁你用的,我都没烦,你烦什么?”

“我吃了什么了?我要你给我吃什么了吗?”

“你没事吧?当初毕业我就说了,我养的起你,你没必要天天和那些人争个你死我的,你图什么?行,我也不懂,你说你来养我,可以,我陪着你进了公司,现在你也成功了,我是不是也没必要拖你后腿了?”

“你想多了。”





几句龃龉,点燃了一个月内累积的情绪。刘增艳转身进了卧室,将门重重摔上,段艺璇也不想继续这无谓的争吵,拿起手机进了书房。


自此,两人开始冷战。





距离产生美,这句话是真理。刚毕业时,段艺璇想让刘增艳不要租房子,搬去和她一起住,省得她再花钱,但被她拒绝了。刘增艳知道保持新鲜感最好方法就是保持一定的距离:太近容易疲倦,太远容易疏离,除去在公司的时间,两人一周约一次,正好。



正如爱情是一场博弈,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、势均力敌,才能长此以往的相依相息。因为,过强的对手让人疲惫,太弱的对手让人厌倦。


刘增艳见过太多失败的例子,深谙其道。







这一次的疫情可是撞在了枪口上。两人每天都腻在一起,好像把之后三四年的日子都过完了。刚开始两人还有些欢愉点,但越到后面发现的问题越多。段艺璇不喜欢刘增艳处处管着她,而刘增艳不喜欢段艺璇没有计划没有方向浑浑噩噩地过过日子。


眼见心烦,冷战了三天,这次谁也没低头。段艺璇搬到书房去睡,刘增艳在卧室不出来。两人生活习惯不一样,正好错开了很多面对面的尴尬。


“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,冷静一下吧。”


解封的第一天,刘增艳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,临走前留下这句话。段艺璇听出了话中的意思,本来准备好的一大篇认错挽留的情话,都烂在了肚子里,淡淡说了句:“好,那就分手吧。”







「我们这次真的分手了。」

「哈?真的吗?我不信。」

「加一,你们两一起殉情我都信,分手不信。」

「??」



刘增艳在群里发了她和段艺璇分手的消息,闺蜜们都深知不可信;这样的话她们听了不知道多少回,都当调节气氛的段子了。


「咋地?增锅你又发什么神经了?」

「?你们都是些什么人?这次不是我的问题,是她的问题,好吧。」

「她什么问题?活儿不好,你不满意了?不是吧,你们都在一起六年了,这就厌倦啦?」

「这个倒是个问题,姐妹,性 生活不和谐影响一辈子哦,我就是前车之鉴,请大家时刻谨记,祝大家都能找到性福~」



刘增艳看着一群人没羞没臊,荤段子说到飞起,毫不顾忌自己刚分手的感受,肺都快气炸了,心里暗骂:这群人的真不是东西。




分手的一个月里,没有大事发生。在公司里,段艺璇保持着一贯作风,没让别人察觉出什么问题,但刘增艳隔三差五地找她的茬,这让她很头疼。



“诶,小段,你是不是惹到那个女人了?”


隔壁桌的Jessica最爱八卦,眼瞅着段艺璇几次三番的被刘增艳提留,心里的八卦之魂早已按捺不住。她是刘增艳的死对头,总部在挑选经理时选了刘增艳没有选她,因此落下了心病——看到有人被刘增艳说,她就过去拉拢,想要自成一派和刘增艳叫板,但又没这个本事,只会拾人牙慧,阴阳怪气。

“可能吧。”


段艺璇笑笑,虽然她对刘增艳也很有意见,但是不在私下讨论领导,这基本的职场素养她还是有的。


“你今晚没事吧?要不下班一起去吃个饭。”

说着Jessica的手摸到了段艺璇的手,一记wink,看得她心惊肉跳,一脸茫然。








江南的梅雨季节总是让人烦闷,淅淅沥沥的雨不大不小却很绵长。刘增艳昨晚熬夜做报表,早上起迟了,打车打到一半路堵了,眼看着晨会快要来不及,下车上了地铁。


早高峰的地铁都是要玩命挤的,刘增艳没有经历过。上班以来,偶尔自己打车去,其他天都是段艺璇开车带她一起,把她放到公司前面一站的公交车站走路进公司。看着这人山人海的场面,刘增艳真是慌了神,忙着上车,还被后面的人踩掉了鞋。


一手提着鞋,一手领着包抓着扶手,人很多,车厢里夹杂着各种味道。刘增艳感觉不仅手要断了,人也快要晕了。昏昏沉沉之际,她感觉到不对,转头过去,一个中年男人朝着她笑,被她瞪了回去。


天气湿热,车厢里的冷气开得很足。刘增艳站在换气口下,冻得瑟瑟发抖。下腹略微有些疼痛,算算日子,完蛋,大姨妈来了。


人的一生很短暂,竟然会在此社死,是刘增艳二十七年来都没想到的。人挤着她动弹不得,也好,暂时还没人发现,想着到下一站迅速溜走,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。偏偏这个时候,刚才的中年男人又凑了过来,感觉手摸到了她的屁股。


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,刘增艳正要破口大骂,一个穿黑色皮衣人挡在了她面前,一把抓住了咸猪手。


刘增艳怎么也没想到,竟然会在最尴尬的时候遇到了前女友。





段艺璇握住中年男人的手恶狠狠地看着他,周围人意识到不对,纷纷转头看着,男人开始害怕,车一到站,挣脱出来扭头就跑。


“这就让他跑了?这种人就应该送到派出所去!”

“是啊!小姑娘,你没事吧。”


“没事啦,没事啦,给他个教训就好。”


刘增艳和周围人打着哈哈,段艺璇脱下外套围到了她的腰上,一句话也没说。


“你今天没开车?”

“嗯,下雨天不想开。”




到站后,段艺璇给刘增艳买了卫生巾,在厕所门口等着刘增艳收拾完,一起走到公司。一番折腾,还是迟了。糟糕的一上午咬着牙过去,午休的时候,刘增艳坐在厕所里的马桶上,不由叹气。


「姐妹们,今天我在地铁上遇到她了,她救了我一命。」

「啥?救你一命?这么刺激的么,展开说说?」


刘增艳将早上的事一五一十地说完,群里的三个人放下手里的工作拿着手机听完了整条语音。


「啧啧,好一出英雄救美,不,美救英雄,美救美人的故事,老经典了。」

「什么啊,这叫Girl help girl」

「哇塞,听你这一描述,段艺璇好帅啊。」

「?就我一个人觉得你两该复合了吧。」

「复合?拉倒吧,今天她都没和说过几句话。」

「推拉!绝对的推拉!」


刘增艳看着屏幕里三个人分析来分析去的,不经觉得好笑。一会儿,有人发了一张照片,群里炸开了锅。刘增艳点开图片放大,愈看火愈大——是段艺璇和Jessica。


「锅,我觉得你有必要知道一下,那天我们公司聚餐,我去的时候看到她们了,随手拍了。」

「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!」

「额……当时你们两不是已经分手了,我想着人家重新找个新欢我也管不着吧。」


刘增艳准备开麦泄愤,听到厕所传来其他人的声音,是Jessica。


“段儿,上次我们去的那家餐厅给我打电话了,说今天到了一批新鲜的鱼籽酱,问我们去不去尝尝?”

“额……不了。”

“去嘛,去嘛,我看你还挺喜欢的。”

“额……”


段艺璇话都没说完,刘增艳推开隔间门,大摇大摆地从她两身边路过,还看着她们笑,段艺璇觉得浑身一冷。Jessica微微一笑意思意思,继续拉着段艺璇的手撒娇。



「我靠,竟然当着我的面开始约了!我要气死了!」

「……阿这,这也太那个了吧,早上刚撩拨完你,怎么又勾搭上了。」

「渣女实锤。」

「诶,等等,你们都偏题了好吧,她们两都分手了,段艺璇这样做有什么问题么?」

「?」

「好像没有。」

「……我竟无言以对。」

「增锅,你可不要泄气啊,凭什么她可以去找新欢,你就不可以?听我说,你去找一个比她更好更有钱更漂亮活更好的人去。」

「这样不好吧。」

「哪里不好,大家都是单身,玩玩怎么不可以?」




气头上的刘增艳竟然信了闺蜜的鬼话,信誓旦旦要找一个更好的人气死段艺璇。鬼使神差下载了一个交友软件,打开填写了个人基本资料,不一会儿就有人搭上线。看着那一排红心的小点,刘增艳竟然害羞起来,不好意思去点,截图发到群里。


「哇,锅,你这人气实高数据报表啊,果然是我们经管院的院花。」

「快点进去看看啊,看看有没有帅气可人的小姐姐或者小妹妹。」

「我怎么感觉像古代皇帝选妃一样。」

「姐就是女王,想玩牛郎玩牛郎,想要上方就上方,姐妹,我们期待你哦。」



刘增艳屏住呼吸点开,一排头像里有一个长的挺青春的,点开资料一看,昵称:蜜雪冰城,21岁,还是个大学生。好奇聊了几句,发现对方声音还挺甜的。不错,长在自己审美点上,还是个甜美,刘增艳很是满意。一来一回聊了半天,都没发觉段艺璇已经站在她桌前。


“你在笑什么?”

“啊?没有啊。”刘增艳连忙收起手机,正襟危坐,“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“这是你让我改的方案,改好了,你看看还有哪里不满意的,我再改。”

“好,你放这吧,我会看的。”

“嘁。”

“你还有什么事么?没事你可以出去了。”

“没了。”


段艺璇很不爽地走了出去,刘增艳按捺不住兴奋差点笑出声。


「哈哈哈哈,刚才她来找我,你们没看到她那副样子,简直笑死我了。」

「可以,你可以继续,把人约出来,见见。」

「我等着你的好消息。」

「加一。」



看到段艺璇吃瘪,刘增艳心情大好,和蜜雪冰城聊了一下午,索性将人约出来见面。


临下班,段艺璇随口问了一句:要不要一起走,但刘增艳摇摇手,提着包先跑了。看她换了衣服还补了妆,段艺璇心里真不是滋味。

“Jessica,要不我们一起去吃鱼籽酱吧。”

“好啊,好啊,我现在打电话订位置。”





既然追求刺激,那就贯彻到底。刘增艳特地选了Jessica说到的那家餐厅,挑了一个最醒目的位置坐着,不一会儿,段艺璇和Jessica到了。


“刘经理,你也在这啊。”

“对啊,你们也来啦。”

“要不一起?段儿,你不计较吧。”

“呵呵,我随意。”


“不了,我有约了。”

刘增艳尾音拖得很长,特意观察段艺璇的表情,看到她一脸黑线的样子,心里更加舒服了。

“哼,和我斗,老娘气死你。”





“你好,你是刘增艳刘小姐吗?”

“嗯,我是。”


听到一声粗旷带有嗲气的声音,刘增艳以为是自己听错了。反应过来,一个留着胡须的肌肉男坐在了对面。


“你是谁啊?”

“蜜雪冰城。”

“啊?”


对方很有礼貌,看到刘增艳惊讶的表情,连忙起身道歉。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骗你的。”

“你这,还不算诈骗?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你不要紧张,你先听我说。”


刘增艳喝了一口水,压了压惊,平复了一下心情,点点头,示意他继续说。


“我想请你帮个,一个小忙而已。我今年三十了,我爸妈一直逼着我结婚,但是,我情况特殊,况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想要拒绝。为了让他们安心,我和他们说我找到女朋友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他们很开心,很激动说要来上海看我们。”


男人说着脸上有些羞愧,不由底下了头。

“没办法,撒一个谎就要用无数个谎来圆,所以,我找到你,想让你帮帮我,就一次,和我一起陪他们吃顿饭就好。我不会让你白干的,我会给你费用的。”

“啊这……还是算了吧,不是我不帮你,我也情况特殊。你家里的事,我还是不参合了,对不起,我先走了。”


说完,刘增艳拿起包溜了。段艺璇坐在旁边见证着一切,笑出了声。

“你笑什么?”

“猎鹰人被鹰啄了眼睛……”




闹了一个大乌龙,刘增艳没有好气地的杀到了闺蜜家里,怪她们出的馊主意,人没气到,反倒气到自己。


“这都是什么破软件啊?不是实名的么?我都想打反诈骗热线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瞧你心急的。谁叫你刚聊了一天就把人约出去,玩这种APP的人,都是撒网捕鱼的,不把对方扒个三四分,谁会蠢到去线下见面?也就是骗到你这种清纯妹了。”


“有没有搞错,老娘都二十七了,哪里清纯?”刘增艳挺起傲人的胸躺,左右转动,闺蜜们都在笑,“说你情感单纯,从能谈恋爱开始,你也就和段艺璇谈过,这还不单纯么?但凡你多试几个,也不会出现今天这么丢人的事。”

“这还怪我了?”

“没没没,不怪你,怪那蜜雪冰城太甜了,迷了你的眼。”

“你还说!不准你们再提这个词!奶茶和冰淇淋也不准点他家!”



刘增艳羞地跳脚,没有骂骗她那个人,反倒说起段艺璇的各种不是。在高兴吃饭的段艺璇连打了几个喷嚏,旁边的Jessica还问她是不是感冒了。


“好了,不气你了。我刚聊了一个,还不错,你过来看看。”

“还来?你们不玩死我不罢休是吧。”

“谁玩你了,是不是你先说要气段艺璇的?嗯?是不是?是不是你自己先找的人?”

“嗯……好像是,吧。”

“那不就行了,你过来看嘛。”


刘增艳凑过脑袋去看,头像是一幅风景画,昵称:专修屋顶漏水。


“这是什么昵称?搞笑的吧。”

“不不,你听我给你分析。首先,用风景画做头像的人一般都是什么人?”

“我爸我妈。”

“别打岔。”

“你继续。”


“这不是普通的风景画,你看还有星空,这说明TA是一个热爱自然,热爱生活的人,你再看TA的昵称,专修屋顶漏水,嗯,修理工,实干家,动手力强,最重要的,技术好,活儿好少遭罪嘛。”

“什么乱七八糟的?”

“姐妹,我这是为你好。你看,资料,二十八岁,年纪相仿,爱好:做饭运动养宠物,这不很好么。”

“隔着屏幕你倒是能推出这么些东西,别倒时候又是个一米八的大汉。”

“Sima,你看看个人,不识好人心。”




“回了回了,她回了。”

“回了什么?”

“你不是不关心么?”


刘增艳嘴上说着傲娇,但又按不住好奇心,凑过去看,对方发来一张照片:一份煎牛排,切好整整齐齐放在盘子里,还放了西兰花做点缀。


「你自己做的?」

「是的,今天下班早,嘴馋了,做一块解解馋。」


“看到没,居家型的。还挺谦虚,澳洲西冷牛排,说是解馋的。”


「你喜欢吃吗?我可以把做法发给你。」


“啧,不主动约饭,只是分享做法,不错,加分。”

“你们真能看出什么东西来啊?我怎么都看不懂?”


刘增艳显然插不进些话题,闺蜜们没有理会她,继续聊着。


「你是上海大学毕业的?」

「嗯。」


“锅,还是你校友。”

“?”

“收起你那副不知所以的样子,上面填的是你的信息。”

“无语!”

“诶,我是真觉得这个修理工不错,要不你和她深入聊聊,不行就拉倒。”





或许是心里虚荣心在作祟,为了不输段艺璇一筹,刘增艳留下了专修屋顶漏水的对话框,断断续续聊了一星期。总体来说,感官还不错,刘增艳很喜欢看她分享生活:两人聊了工作,聊了疫情,聊了交换关于养宠物的心得。自从刘增艳的猫蛋挞去世后,她再也没有养过宠物,就是怕伤心。段艺璇之前想领养一只猫的,但是顾及刘增艳的情绪,也没了下文。





这一个星期里,刘增艳每天按时下班,开会的次数也减少很多,听不到她骂人,段艺璇都有些不习惯。时不时,还能听到她的笑声。办公室其他人都觉得她不对劲,纷纷猜测他们冷艳不近人情的经理陷入了爱河。


段艺璇没空参与吃瓜,正忙着交接工作,她准备离职了。







「姐妹们,她约我见面了!」

「啥时候?」

「这周末。」


刘增艳下班后没有回家,径直跑到闺蜜家里商量对策。


“发给我发了一张卡,好像是家酒店。”

“我去,这么野的,直接约开房了?”

“别多想,万一人家准备了惊喜呢?别听见酒店就想着那个好吧,你不知道有很多人告白都喜欢在酒店安排么?大众场合不得社死,增锅估计拔腿就跑。”

“也是,约的是下午三点,钟点房。”


话虽如此,刘增艳心里也在打鼓。第一次和陌生人去酒店,总觉得哪里不对,但对方解释说开了一间套房带厨房,想要做东西给她吃而已,贸然邀请她去自己家里可能不太合适,于是选择了酒店。





周末一大早,刘增艳起来洗了澡,换了一身蕾丝短裙,外面披了一件小西装外套,画上美美的妆,吹了头发,喷了木质味的香水,提上包潇洒地来到酒店。



有些人表面上老娘是女王,心里却虚的很。刘增艳去的路上一直在和闺蜜们视频聊天,进了房间带上耳机,实时直播,以防不测。


“卧槽,那是什么,好漂亮啊!”


刘增艳打开门一瞬间,玄关两边的小灯亮了起来。往里走,天花板上出现了整片星空,桌上放着一瓶红酒和两个高脚杯,地上放着一个箱子。刘增艳走过去打开,里面是一只小奶猫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刘增艳抱起小猫,轻轻抚摸着,环顾四周没有人,有些奇怪,耳机里的人还在为刚才看到的场景惊叹。


“它叫布丁。”


熟悉的声音传来,刘增艳恍惚了一下,背着身嘴角上扬,暗自庆幸一番转化了表情,转过头看着来人。


段艺璇托着一个盘子,用盖罩住,缓缓走了过来。

“怎么是你?”

“为什么不能是我?”


刘增艳下上打量着她:束了高马尾,小背心加短裤套了一件牛仔外套,还有一双白色马丁靴,很有夏天的味道。


“确实,很像一个屋顶修理工。”

“干嘛,你今天穿的也很……”

“很什么?你好好说。”


段艺璇凑到刘增艳耳边,猛吸了一口,“你好香啊。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吧唧一口,亲在脸上,段艺璇笑着说;“你好香。”

“流氓。”

“我乐意。”




说完,两人都笑了。长达三分钟的无声对视了,两人的眼神感觉要拉丝了,电话那头的三个人都屏住呼吸听着,一直没有动静。良久,段艺璇从兜里掏出了一个盒子,打开是一个戒指。


刘增艳知道她要做什么,冷哼一声还是很老实的把手伸了出去。结果段艺璇没有跪下,从盖子里拿出一条银链子,将戒指穿起来挂到了刘增艳脖子上,临了在额头上亲了口。


“以后,我要你光明正大和我在一起,还有布丁,你可以和我一起养它吗?”


“答应她!答应她!”

耳机里的尖叫声此起彼伏,仿佛一群猴在叫,刘增艳受不了,摘了下来,含情脉脉地看着段艺璇。


“不嫌我烦了?”

“还好。”话一出口,段艺璇看到刘增艳脸色一变,立马补充道,“那因为是你。”

“天行有常,何日为春?我讨厌的东西很多,喜欢的也有很多,但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值得爱,我们只爱特别的那些。”


刘增艳站在原地发愣,段艺璇走到桌前揭开盖子。是牛排,凑下去闻了闻,“本来上次在家里要给你煎的,结果没成,你快来尝尝,看行不行,不行我换种方法。”

“先不尝这个了,我想先尝尝你。”



刘增艳冲上前去,直接把段艺璇按倒在椅子上,顺势骑在她腿上,一只手勾着她的脖颈,一只手玩弄着她的马尾,眼神透露出炽热。


“一个多月不做,蛮想念的。”

“这次可是你主动的啊,不是我。”

“屁话!”


说着,手已经开始不安份。从椅子到沙发上再到床上,散落的一地衣服,就像一江春水四散开来。



手机扔在地上,布丁从屏幕上踩过,喵喵叫着。另一头,三个人的屏幕同时黑了,很不爽地说了句:“没了?就这??”

















就这,没了。






祝大家看的愈快~

其实是因为隔壁《未见花名》编不出来了,来这边轻松一下。

哈哈哈哈,有缘明天再见。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32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F_皆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